李金国副校长赴汽车学院作七一精神宣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63

96日,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国作专题宣讲。

李金国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化忠诚教育,始终站稳党的立场,亲党爱党为党,把党的旗帜、意志全面贯彻到人才培养全流程,把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其次,要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学校战略规划,强化基地建设、提升办学内涵,增强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性,为台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贡献力量。

李金国指出,作为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扎根台州大地,办出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习会上,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三全”育人各环节,融入课程思政全过程,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明确所肩负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和带领师生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