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50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于98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表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党委书记李昌道作重要讲话,校长章伟主持会议,校领导及全校6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宣读了嘉奖令。副校长曹永义宣读了2020/2021学年各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喜庆的气氛中,主席台领导分别为李艳艳等25位受嘉奖老师代表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李昌道在会上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过去的一两年,在全体师生的团结奋斗、孜孜耕耘下,学校教学业绩连年攀升、科研成果硕果累累、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后勤设施逐步完善、社会声誉不断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不俗成绩。他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对全体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做好三点:一要定走好“建双高 办本科 升大学”三步走;二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不断完善政策、用好政策、输出政策,针对考核指挥棒创新思维方式,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

李书记强调,在建党百年这一历史交汇的时刻,要以更优异的成绩,筑牢筑实筑坚我校台州职业教育“龙头”形象,创新创效创成我校台州职业教育“龙头”品牌。

校长章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李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在新学期中立足岗位、持续奋进,坚定走好“建双高 办本科 升大学”三步走,脚踏实地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留下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