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作“七一”讲话专题宣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70



9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一教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全体行政人员、医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李昌道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结合我校实际,深入讲解

李昌道书记表示我们必须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必须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必须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必须加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必须加深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直面风险挑战、争取更大光荣。

李昌道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