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迎检部署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58

今天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迎检部署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昌道、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叶盛主持。

会议分析了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了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各院处要严格按照有关创建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切实抓好校园内、志愿服务点位和共建社区各项创建工作。

李昌道书记强调:一要筑牢底线思想,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国检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创建要求;二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对照工作方案做好包干范围内的问题查摆和督促整改工作;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助推我校整体卫生环境和师生文明素养全面提升。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就下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检迎检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